AMD董事长苏姿丰:显卡供应短缺问题有望在下半年得到缓解

显卡缺货、涨价的麻烦已经持续一年半了,前几天还有报道称AMD及NVIDIA的显卡价格已经从高位跌下来了,溢价幅度只有50%了。

不过距离原价且随便买还有距离,AMD CEO苏姿丰表示这个问题会在2022年下半年缓解。

在500多亿美元收购赛灵思公司之后,AMD CEO、总裁苏姿丰还喜提董事长职位,并接受了雅虎新闻的采访,谈到了多个发展问题。

对于DIY玩家来说,最关心的当然还是显卡缺货的问题,苏姿丰表示今年上半年供应情况依然存在严峻的形势,但到今年下半年情况可能就会好转。

苏姿丰称,目前AMD正在和客户进行多季度、多年的合作,从而打造更高效的供应链,AMD希望通过这种规模优势确保在行业中获得产能和支持。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