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思买首席数字和技术官:与亚马逊云科技合作将促进公司发展

亚马逊云科技宣布,百思买(Best Buy)选择亚马逊云科技作为云基础设施服务的首选云服务商和培养云工程人才的战略合作伙伴。

这项合作将帮助百思买在零售业务中进一步应用云技术,并支持客户体验的快速创新以及团队创造世界级数字体验的工作,丰富数百万人的生活。

百思买首席数字和技术官Brian Tilzer表示:

“我们认为通过技术丰富生活的目标从未如此重要,与亚马逊云科技达成的新合作是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体验的又一举措。

结合百思买的创新和重塑文化,在我们发展技术团队并吸引优秀技术人才的过程中,亚马逊云科技将为我们提供宝贵的发展机会。”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