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国际业务发展总监称与油管合作愉快 新设备订阅赠送即将上线

IT之家 2 月 18 日消息,据 Neowin 报道,小米公司宣布,购买小米新设备之一的用户将能够获得三个月的 YouTube Premium 订阅。

作为与谷歌 YouTube 合作的一部分,这家中国科技公司正在提供免费试用。

虽然许多用户在尝试新订阅后会回退到免费账户,但 YouTube 将希望一些用户发现 YouTube Premium 的价值并继续维持订阅。

小米国际业务发展总监 Hanson Han 表示:

“随着用户每年消费越来越多的在线视频内容,我们认为让用户以新的方式体验优质内容非常重要。

我们很高兴与 YouTube 合作,让小米用户可以不受干扰地观看他们喜爱的内容。希望这将是我们和 YouTube 之间长期关系的开始,最终将使我们的用户受益。”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