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R拍卖公司即将出售乔布斯签名支票 所注金额3430美元价值不菲

RR 拍卖公司本周将出售多件与乔布斯有关的罕见纪念品,包括一张由乔布斯和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共同签名的支票。

这张日期为 1976 年 7 月 15 日的“苹果电脑公司”的支票是开给 Kierulff 电子公司的,金额为 3430 美元。

这张支票是在沃兹尼亚克在加州帕洛阿尔托的自制电脑公司展示第一台 Apple-1 原型机的同一个月写的。

拍卖网站说,根据日期,这张支票很可能是用来支付组装第二批 Apple-1 电脑所用的零件。

到目前为止,这张支票的出价超过 23,000 美元,下一个出价为 25000 美元(约 15.85 万元)。拍卖会将于 3 月 17 日结束,因此其价格可能更高。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