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社长回复元宇宙相关提问:虽然热度极高但暂未有入局打算

在财报问答环节中,任天堂社长古川俊太郎被问及是否有与元宇宙和 NFT 相关的计划时,表示暂时不打算加入元宇宙。

任天堂作为一家提供娱乐项目的公司,给玩家提供惊喜和乐趣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元宇宙”已经吸引了全世界许多公司的注意,它拥有巨大的潜力。

当媒体介绍这一概念时,《动物之森》等游戏也偶尔会被作为例子。从这个意义上说,元宇宙对我们来说是有意义的。

但此时此刻,还没有一个简单的方法来为元宇宙进行定义,或者阐明能为我们的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和感受。

作为一家提供娱乐的公司,我们主要强调的是如何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新鲜的惊喜和乐趣。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