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生态产品营销宋月竹:夺笋阿数码社区还需更多优化才能开放

有网友称,联想日前出了一个叫“夺笋阿”的数码社区 (www.duosuna.com),提供各种数码产品信息和相关讨论专区。

而且也有很多与用户生活相关的事情的分享,还有丰富奖励的活动以及新产品的内测,但目前仅对联想的粉丝 (超核粉) 开放。

对此,联想消费客户营销、生态产品营销宋月竹 @胖大乖儿 表示,这个社区目前问题还很多,需要再等优化一段才会开放。

IT之家发现,这一社区版权由北京怡兴创微科技有限公司所有,口号为“夺笋阿,玩遍数码娱乐圈”。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