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产品总监发截图揭开新机配置 骁龙8Gen1表现出色

联想拯救者产品总监@林林-一枝小白兔晒出了新机的充电时间,并在评论中透露,拯救者Y90将在2月28日正式发布。

此前,这位产品经理已经晒截图公布了拯救者Y90的基本配置。

曝光参数图显示,联想拯救者Y90搭载了骁龙 8 Gen1处理器,配备18GB LPDDR5 内存,支持4GB虚拟内存。

存储为UFS 3.1+SSD配置,总量达到640GB(512GB + 128GB)。屏幕为144Hz AMOLED屏(6.9英寸),支持720Hz多指采样率。

散热采用了双风扇双鳍片液冷。其他方面,这款手机搭载5600mAh电池,支持68W快充,支持杜比全景声,配备2*2肩键,搭载ZUI 13系统。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