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转评RedmiK50电竞版最强X轴马达:堪称安卓阵营天花板

中关村在线消息: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对Redmi K50电竞版的进行了预热,首发的“超宽频X轴马达”挑战安卓最强。

雷军也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其“据说是安卓手机震感最强的马达,据说震感之强超越A公司!”再次对标苹果。

根据官方介绍,Redmi K50电竞版首发的“超宽频X轴马达”不仅振感拉满,在经过多款游戏联调后装备、振感也是一绝。

游戏场景之外,用户在日常使用手机时也能针对不同场景获得各有特色的反馈效果。

根据官方之前的曝光,这颗CyberEngine超宽频马达拥有安卓顶尖的130Hz谐振频率,功耗低至0.12W,最大振动量高达1.1Grms;

等效常规X轴线马达1.88Grms,由瑞声科技打造,不论是参数还是体验都全面超越。

Redmi K50电竞版目前已经上架电商,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预约。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