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微博科普超宽频X轴马达发展过程 并再赞红米新机配置

中关村在线消息:卢伟冰在个人微博为用户及科普了从转子马达到Cyber Engine超宽频X轴马达的发展史;

表示Redmi K50电竞版搭载了可能是安卓史上最强的手机马达,将代表安卓阵营,向以iPhone为首的“5级振感俱乐部发起挑战”。

Redmi K50电竞版不仅搭载了这项“安卓史上最强”的第三代X轴马达,还内置了120W有线极速闪充、双VC双液冷散热系统、新一代骁龙8等安卓顶尖配置,各方面都达到了业界领先,相当值得期待。

同时,该机的售价也被网友曝光,8GB+128GB版本起售价3499元,这个价格还是在意料之中的。

2月16日晚19:00,这款手机也将揭开面纱,感兴趣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中关村在线也会为您带来第一手消息。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