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收购赛灵思将有助于更好抓住市场机遇

据 AMD 中国官方消息,赛灵思将成为 AMD 自适应和嵌入式计算事业部,继续专注于推动领先的产品和技术路线图等。

AMD 当地时间周一在官网上宣布,董事会已选举苏姿丰为公司新任董事长,她将接替 2016 年 5 月开始担任董事长的 John E.Caldwell。

AMD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Dr. Lisa Su)表示:

“对赛灵思的收购将一系列高度互补的产品、客户和市场,以及差异化的 IP 和世界一流的人才汇集在一起,把我们打造成为行业高能和自适应计算的带领者。

赛灵思领先的 FPGA、自适应 SoC、人工智能引擎和软件专业知识将赋能 AMD,带来超强的高能和自适应计算解决方案组合;

并帮助我们在可预见的约 1350 亿美元的云计算、边缘计算和智能设备市场机遇中占据更大份额。”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