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线上GTC2022活动定档 公司创始人将参与并发表演讲

英伟达宣布将于 3 月 21 日至 24 日举办线上 GTC 2022。届时,英伟达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将带来囊括众多新闻发布的主题演讲。

IT之家了解到,黄仁勋的主题演讲将于北京时间 3 月 22 日晚上 11 点进行直播,并于北京时间 3 月 23 日上午 10 点开始重播。

英伟达开发者计划副总裁 Greg Estes 表示:

“作为全球前沿 AI 会议之一,GTC 大会能够为产业界、学术界等的开发者、研究人员和决策者提供难得可贵的机会,助力他们解决重大难题并重新定义未来。”

英伟达表示,本届 GTC 大会将聚焦加速计算、数据科学、数字孪生、网络以及数据中心、云和边缘中的计算。

我们将举行 20 多场专门会议,讨论 AI 如何助力实现可视化以及进一步推动气候科学的发展。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