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手机产品经理盛赞新机IMX686主摄:解析力进入第一梯队

中关村在线消息:RedmiK50电竞版这次使用了索尼的IMX686作为主摄,关于IMX686这颗传感器,Redmi手机产品经理 @造手机的吴同学 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造手机的吴同学 称IMX686是他认为最强的一颗6400万像素传感器,它拥有1/1.73"的底、0.8μm的单个像素尺寸,支持4和1技术,可合成1.6μm大像素。

@造手机的吴同学 指出IMX686的sensor size是1/1.73"。是什么概念呢?这个尺寸仅次于目前主流顶级旗舰传感器的1/1.3"级别;

单说解析力的话,这颗IMX686是妥妥的在第一梯队,top级别,优于一众4800万和5000万像素的传感器。

至于像素尺寸。@造手机的吴同学 表示,虽然0.8μm的单个像素尺寸确实比目前顶级旗舰传感器IMX707的1.22μm要小不少。但IMX686支持4合1技术,相邻的四个像素可以合成一个等效1.6μm的大像素。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