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宣传红米新机边玩边充功能:充电速度将明显胜过对手

中关村在线消息:红米手机官方微博之前称要预热新机的“空中加油”新功能,而在最新的预热中官方也对此给出了解答:

该机在边玩边充时也可以保证高功率充电,目标提速200%,调整充电速度是个高难度操作,就像“空中加油”。

卢伟冰随后也对Redmi K50电竞版这项边玩边充的功能进行了预热,称实测结果“充电速度大幅提升,甚至“套圈”对手”。

众所周知,如果用户在手机亮屏或游戏时为手机充电,为了防止过热厂商一般都会对功率进行限制,想必Redmi K50电竞版的超强散热策略也是本机能如此自信的一大因素。

该机的续航也已放出,4700mAh电池能在17分钟内充满电量。你期待这款电竞新机的发布吗?欢迎分享你的看法。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