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董事长剧透新品发布会彩排现场照 卢伟冰与新主讲人已就位

中关村在线消息: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在微博分享了Redmi新品发布会彩排的现场图片。本次发布会将有两位新的主讲人与卢伟冰一同进行,值得一体的是,新的主讲人均为90后。

大家熟悉的王腾专心负责小米手机销售任务,不会出席本次发布会。

Redmi K50首款机型为电竞版,搭载新一代骁龙8,相关配置信息大家都已经非常熟知了。

除了电竞版,Redmi K50系列还将有天玑9000版本发布,定位高端,售价应该不会太便宜。

Redmi作为主打质价比的品牌,K50系列还将有搭载骁龙870处理器的机型发布,售价在2000元左右。

目前K50已经上架京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与预购活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