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傲腾内存业务主管离职:最早于1992年加入Intel公司

根据 CRN 报道,英特尔本周发出的一份备忘录显示,英特尔傲腾(Optane)内存业务的主管 Alper Ilkbahar 因个人原因离开公司。

英特尔高层管理人员 Sandra Rivera 在一份概述英特尔数据中心和 AI 集团变化的备忘录中说:

Ilkbahar 在英特尔的最后一天是 2 月 11 日,接替他担任英特尔 Optane 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的是 David Tuhy,后者之前在英特尔带领傲腾和 SSD 软件工作。

带领英特尔数据中心和人工智能集团的 Rivera 写道:“我怀着复杂的心情分享 Alper Ilkbahar 因个人原因决定离开英特尔的消息。

Alper 自 1992 年作为英特尔 486 处理器的设计工程师加入英特尔以来,为英特尔做出了许多重大贡献,并在 2016 年重返英特尔,带领我们的 Optane 内存组。”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