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全球产品线总裁:公司全新天玑9000处理器新品即将到来

realme副总裁、realme全球产品线总裁王伟在与网友互动式透露,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的realme新品已经安排上了,可能会在下个月发布。

该手机很可能是曝光的Realme GT Neo3游戏版。

已有数码博主曝光了一张realme新机图片,表示其为Realme GT Neo3游戏版,另外,其透露该机将搭载天玑9000,并且配备125W超级快充以及5000mAh电池,配置非常强悍。

据悉,联发科天玑9000是联发科史上最强悍的5G,首次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安兔兔跑分突破100万分。

具体来说,联发科天玑9000搭载1个Arm Cortex-X2超大核、3个Arm Cortex-A710大核以及4个Arm Cortex-A510。GPU方面,天玑9000采用了Arm Mali-G710。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