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CEO回应终止收购ARM一事:公司目标不靠ARM也能实现

芯研所消息,在NVIDIA收购ARM一事宣布失败后,NVIDIA创始人、CEO黄仁勋对媒体表示:

就算没有收购成ARM,NVIDIA也可以在没有ARM的情况下实现公司的所有希望和梦想。

据了解,NVIDIA收购ARM一事持续了一年有余。期间NVIDIA的市值从3000亿提升到了6000多亿美元,一跃成为美国市值最大的半导体公司。

在宣布收购事件失败后,黄仁勋没有明确NVIDIA接下来怎么做,不过有一点可以确定,NVIDIA还会继续支持ARM架构。

去年GTC大会上推出了自研的5nm工艺ARM架构高能处理器“Grace”,基于ARM Neoverse架构,搭配LPDDR5X内存带宽超500GB/s。

支持ECC,通过NVLink总线连接自家GPU,带宽超过900GB/s,同时两颗CPU之间的带宽超过600GB/s。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