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承认决策失误:直接停止老款ModelX车型生产是愚蠢的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我们在新款Model X的产能爬坡上犯了严重失误,目前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

2020年12月,当需求仍然很大时,我们却决定停止生产老款Model X,真是愚蠢!”

所谓世界上不卖后悔药,马斯克也只能发发牢骚。为什么会后悔呢?主要原因是新款的Model X的产能跟不上。

马斯克表示新款车的内饰生产比较麻烦,导致新车的实际交付量出现了问题。

而根据特斯拉2021年的财报显示,由于生产问题,Model X和Model S的产量同比大降55%,只占据了去年特斯拉产量的2.6%。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