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丰硕讲述一加10Pro研发:团队努力钻研才实现轻薄与高效兼备

一加产品线总裁刘丰硕昨天发文讲述了一加10 Pro这款产品集轻薄好看与大容量电池背后的故事,一起来看看吧。

刘丰硕称,说到外观轻薄好看,想和大家分享一个一加团队的小故事:其实轻薄的手感、大的电池、高效的快充技术其实是相互矛盾关系存在的。

但是这次为了追求极致,一加技术团队在立项前就立下了军令状,当时说如果做不到就解散团队全员离职。

其实这些非常考验团队的堆叠技术,为了达到这个效果团队成员们花了大几个月的时间不断钻研;

保证整机厚度的同时没有舍弃任何一个功能,让一加10Pro仅200.5g的机身里容纳5000mAh的大电池。

刘丰硕表示想再次感谢团队每一位付出的同事。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