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积极招聘熟知x86硬件工程师 并要求其了解Intel/AMD服务器

芯研所消息,据报道,苹果发布的一则招聘广告揭示了他们可能要进军新的市场——x86服务器,苹果正在大举招聘熟悉x86的硬件工程师。

根据苹果的招聘信息,他们希望寻求招聘一些乐观、勤奋的硬件工程师,目的是苹果下一代超大规模和存储服务器开发、实施和硬件测试的计划。

招聘广告显示,苹果的硬件服务器由x86处理器提供支持,招聘的人需要对Intel及AMD的服务器及存储系统有经验。

从苹果的招聘来看,他们在准备新一代数据中心的服务器硬件系统,处理器则是来自AMD或者Intel。

很大可能会由苹果根据业务需要进行定制而非直接采购服务器厂商的产品,因此需要一些熟悉AMD/Intel的硬件工程师。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