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屏供应链顾问公司CEO爆料:vivo首款折叠机面板已开始生产

随着智能手机表现过剩,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发力折叠屏手机市场。

小米、摩托罗拉、三星等厂商都已发布了自己的折叠屏手机,作为智能手机市场的排头兵vivo似乎也已筹划了自己的首款折叠屏手机。

显示屏供应链顾问公司DSCC CEO@Ross Young表示,三星为vivo首部折叠智能手机所提供的屏幕面板,已于1月份开始生产。

Ross Young表示,该手机将采用一块8.03英寸的LTPO 120Hz屏,覆盖UTG超薄玻璃,有望在2月28日开幕的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亮相。

当然,这些都是一家之言,官方还未透露真机确定的信息,期待vivo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喜欢折叠屏手机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