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腾在线发问红米新品发布会 更被总裁转发回复主持人新变动

中关村在线消息:原红米产品经理,现小米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王腾在微博询问称:

K50发布会彩排啥时候开始?怎么还没有人通知我。被小米国际部总裁卢伟冰告知这次发布会演讲我们安排了其他人。

据悉,此前Redmi发布会由王腾主持,今年小米职位调动将王腾轮岗至小米河南分公司,不再负责产品,负责卖手机,Redmi Note 11系列的发布会王腾就没有出现。

本次发布会卢伟冰将携手两位90后年轻人一起登台。

Redmi重磅新机K50电竞版将于2月16日正式发布,它被卢伟冰成为硬核的 Dream Phone,K50电竞版也是目前Redmi硬件配置最高的手机。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