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卢伟冰介绍RedmiK50发布会嘉宾 称将有两位90后登场

Redmi K50宇宙第一款新机将是K50电竞版,发布会定档在2月16日。Redmi为这次发布会动了不少心思,根据卢伟冰介绍,这场不一样的发布会,将有两位90后年轻人登台。

第一位新人是张宇,张宇自己介绍,他是一个刚毕业就入职小米的95后,今年是加入Redmi市场部的第2年,同时也是9年米粉。第二位新人还未露面。

Redmi红米手机微博称张宇为“张·米之使徒·数码爱好者·被K50选中的人·宇”,可见这次K50电竞版主打年轻的游戏用户,预计售价也不会太高。

K50电竞版新品有两大主要升级,一是散热,K50电竞版被官方成为冷血旗舰,用电竞标准打造更高表现、更强散热;二是毫无保留的配置升级,官方称全线拉满。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