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记者Gurman:MacBook将因厚度不够而错失FaceID技术

据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称,苹果的第一款配备 Face ID 的 Mac 不太可能是 MacBook,因为将身份验证硬件嵌入到笔记本显示器部分所需的技术仍然不存在。

Gurman 关于这个主题的回答出现在他最新的“Power On”时事通讯的问答部分。关于 Face ID 是否会出现在 Mac 上,Gurman 写道:

Face ID 最初将被用于 M1 iMac。因为 iMac 是最厚的带有内置显示屏的 Mac,而 MacBook 的屏幕相当薄。

在这一点上,将 Face ID 嵌入到薄薄的 MacBook 显示器部分的技术还不存在。

因此,如果 Face ID 出现在 Mac 上,我认为它将首先出现在 iMac 或外接显示器上。苹果肯定一直在努力,但时间会证明他们是否会推出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