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公司年营收增长已约达到三成

全球网络安全服务商Fortinet公布其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2021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Fortinet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青表示:

“在连续三年20%以上增长之后,Fortinet年营收增长达到29%。经营业务现金流达15亿美元,自由现金流首创12亿美元新高。

2021年的出色业绩得益于全球用户对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需求增长,同样有赖于Fortinet全球运营和销售团队的卓越执行力以及渠道合作伙伴和分销商的鼎力支持。

我们相信,凭借强大的销售渠道和强劲的业务发展势头,预计Fortinet未来将继续保持稳健增长态势;

紧抓全球发展机遇,深耕高达1740亿美元的庞大市场,不断拓展全球份额,提升品牌影响力。”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