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在微博发布小米12Pro拍摄短片 充分展现追梦坚持与励志

雷军微博 放出了一部关于9岁「花滑小将」其其,利用3年时间执着梦想,刻苦训练的短片,该片使用小米12Pro手机进行拍摄,片名为《上场吧!冰雪小将》筑梦篇。

在影片中展现了小主人公其其从最早的憧憬梦想到不断经历失败重来筑梦最终站上冰场舞台,从而实现圆梦的过程,整部影片虽然很短,但十分励志。

短片中展现了小米12 Pro强大的视频拍摄,以及足以媲美专业相机的万物追焦,并在在短片中大量呈现了小米12 Pro在弱光环境下的画面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

其搭载的IMX707主摄拥有5000万像素,得益于超大底传感器的优势,即使是在夜间拍摄纷繁复杂的场景,照片的所有细节也都清晰可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