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总裁内部信曝光 并称将在今年打磨游戏体验第一的旗舰产品

有知情人士爆料称,一加总裁李杰发布内部信,在内部信中表示:去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22年将打造游戏体验第一的旗舰机。

一加总裁李杰还表示, 2022 年中国手机市场依旧不容乐观,但仍存在巨大机会。智能手机经过十余年的普及,已经深入到用户的每一个生活和工作场景。

而在经历多次换机后,用户将会对于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对于体验细节的敏感度也越来越高。

在一些高频场景下,比如游戏体验、流畅表现等,行业里依然有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而这就是一加的机会,也是一加的优势所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