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卢伟冰官方爆料RedmiK50首款机型:巅峰旗舰即将上线

春节假期后开工,小米卢伟冰也带来了 Redmi K50 手机的最新消息。

卢伟冰称,本来我计划直接宣布 K50 的发布时间,结果被市场部严厉制止了,说“好饭可以稍微等一会”只能说,K50 宇宙首款巅峰旗舰将很快到来。

此前,Redmi K50 系列三款新机已经全部核准通过。

IT之家了解到,Redmi K50 系列将有三款不同处理器的版本,分别是骁龙 870、天玑 8000、天玑 9000,据悉对应的分别是 Redmi K50、Redmi K50 Pro、Redmi K50 Pro+。

据此前消息,Redmi K50 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春节后召开,首发机型为 K50 电竞版,官方此前已经多次预热 K50 电竞版。

配置包括骁龙 8 Gen 1,120W 神仙秒充 Pro+4700mAh 电池、首发 CyberEngine 超宽频马达等。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