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游戏CEO喜获DICE终身成就奖:还曾促成微软收购动视暴雪

美国互动艺术与科学学院公布了第 25 届年度 DICE 奖的获奖者名单,微软游戏 CEO Phil Spencer(菲尔 斯宾塞)将获得终身成就奖。

“菲尔 斯宾塞在微软的整个职业生涯中都表现出热情。他负责无数有影响力和关键的举措,这些举措在整个游戏行业引起了反响,”美国互动艺术与科学学院负责人 Meggan Scavio 表示。

IT之家了解到,在斯宾塞的带领下,微软以 687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动视暴雪。斯宾塞还在不断推广 Xbox Game Pass 订阅服务,该服务已获得了超过 2500 万名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贝塞斯达负责人 Todd Howard 将为他颁奖。贝塞斯达此前也被微软收入囊中,获得了多个知名游戏 IP。

此前获得终身成就奖的包括 Minoru Arakawa、Howard Lincoln、Ken Kutaragi 和 Satoru Iwata。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