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bo流程自动化开发人员:使用PrintFactory可让打印更加高效

Probo印刷公司想提高他们的生产力,但他们正在浪费时间和金钱,不断地追逐颜色,并试图提高他们的排版效率。

"作为一家印刷公司,我们努力使工作尽可能高效。我们在一张纸或横幅上印刷尽可能多的订单,换句话说,就是智能排版。

在我们以前的软件中,我们在每条生产线上都这样做。我们想把它集中起来。PrintFactory的软件使我们能够从一个系统中对所有生产线的订单进行排版。"Probo流程自动化开发人员Wieger Klaver说。

PrintFactory中的排版不仅可以根据物流目的地和交货窗口,来安排和分组项目,还可以自动创建切割标记和所有其他步骤。

然而,直到最后一刻,它仍然是灵活的,允许生产部门取消或修改订单,以及更换打印机或切割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