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宣布一加副总裁将改任OPPO助理副总裁 并负责IoT布局

IT之家 1 月 29 日消息,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宣布,一加手机副总裁李开新改任 OPPO 助理副总裁,管理 IoT 事业群,负责 IoT 生态布局,助力万物互融战略。

刘作虎表示,李开新在手机行业初心如磐,笃行致远,多次带领新业务从无到有,把销量做到行业前列。

随后在一加中国区半年时间实现销量翻番。接下来 OPPO IoT 事业群就交给他了,相信李开新能勇立潮头敢为先,砥砺奋进谱新篇。

微博认证显示,李开新的认证已经由“一加手机副总裁”改为“OPPO 助理副总裁 OPPO IoT 事业群负责人”。

IT之家了解到,李开新曾先后担任华为荣耀销售副总裁、360 手机执行副总裁等,于 2016 年 12 月 27 日正式升任 360 手机公司总裁,全面负责 360 手机日常业务。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