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CEO发布公司发展介绍短片:未来将继续打造极致游戏乐趣

黑鲨科技CEO罗语周在微博放出了一段短片,该短片回顾了黑鲨的发展历程。

罗语周介绍,黑鲨是游戏手机的开创者,黑鲨在全球有超200万忠实用户,游戏手机市场占有率始终第一,手游外设更是独占鳌头。

罗语周强调,黑鲨和玩家一起构建属于黑鲨的全新游戏生态,未来黑鲨将全力成长为最受年轻人喜爱的世界级品牌,让全世界玩家享受游戏带来的极致乐趣。

据悉,黑鲨即将发布新一代游戏手机黑鲨5,官方海报显示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

此外,黑鲨5系列有望搭载“SSD级存储”。这项技术已被应用到黑鲨4S Pro之中,罗语周称其为“开创安卓阵营先河”。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