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iPhone13系列新机引起很大市场反响且十分热销

北京时间1月28日,苹果公司发布了2022财年第一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第一季度iPhone营收716.3亿美元,市场预期677.4亿美元,同比增长9.2%。

苹果CEO库克在电话会议上表示:我们看到整个iPhone 13产品系列的市场需求都很大,很多市场中最为畅销的几款机型都是由我们的产品所占据。

比如美国和澳大利亚市场的前五名,英国市场前三名中占据两席,还有法德两国前四名中占据两席,日本市场前六名中占据四席。

根据我看到的一些外部机构的数据,苹果产品的市场份额也在提高,所以我们对iPhone产品的增长势头非常满意。

根据日前Counterpoint Research发布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研究报告显示,苹果在国内市场第四季度的市占率达到历史最高,自2015年以来再次成为中国第一大智能手机供应商。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