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首席产品官正式宣布:Windows将在二月份上线全新体验

IT之家 1 月 27 日消息,微软今天宣布,它计划下个月开始为 Windows 11 用户提供一些新的更新和体验,包括改进的任务栏、新的记事本和媒体播放器。

甚至推出 Windows 11 的 Android 应用支持功能的公共预览版,也就是所谓的安卓子系统(WSA,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

这一消息是由微软首席产品官 Panos Panay 公布的,他称:“下个月,我们将为 Windows 带来新的体验。

包括公开预览如何通过微软商店以及我们与亚马逊和英特尔的合作在 Windows 11 上使用安卓应用,任务栏的改进。

包括呼叫静音和取消静音,更容易的窗口共享和将天气带到任务栏,以及引进两个重新设计的应用 —— 记事本和媒体播放器。”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