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首席执行官:Optimus机器人已成为本年度最重要工作

IT之家 1 月 27 日消息,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说,Optimus 人形机器人是特斯拉公司今年最重要的工作。

他在去年曾展示过这款机器人,让其模仿人类在舞台上跳舞。

马斯克称,人形机器人对解决美国的劳动力短缺问题将非常重要,它们的第一个用途将是特斯拉自己的工厂。

他说,“随着时间的推移,Optimus 有可能比汽车业务更重要”。马斯克说,特斯拉计划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推出一个原型设备。

IT之家了解到,马斯克在去年 8 月份的特斯拉人工智能日活动中首次公布了该机器人,该汽车制造商打算让其在未来接替人类的危险、重复的体力工作。

特斯拉表示,Optimus 也被称为特斯拉机器人,它将采用与特斯拉自动驾驶等驾驶辅助技术相同的人工智能系统。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