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谈FindN折叠机使用感受:自由悬停功能非常方便实用

中关村在线消息:OPPO Find N已经上市了,作为该机的产品经理,OPPO首席产品官、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分享了他使用OPPO Find N半年多来的感受。

刘作虎称自己用了半年多OPPO Find N,自由悬停是他非常喜欢的一个功能,该功能让手机可以随时“立”起来,像一个小电脑一样摆在任何地方。

刘作虎认为,如果把折叠屏等同于手机+pad的组合,那未免无聊了一些,他建议消费者有机会把OPPO Find N“立”起来,试试悬停会议、悬停观影、悬停拍摄,一旦用过,就再也回不去了。

据悉,OPPO Find N售价为7699元起步,主屏为7.1英寸,副屏为5.49英寸,搭载骁龙888;

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的镜头组合,前置3200万像素的镜头,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33W有线充电。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