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创始人周鸿祎向员工发送内部信 并宣布今年将进行全面转型

360公司员工收到集团创始人周鸿祎的内部信,周鸿祎在信中以老周自称,他宣布,2022年360开启数字安全元年,将全面转型为数字安全公司。

周鸿祎认为,360要做好三点,分别是全面投身产业数字化,服务数字经济发展;

跨越网络安全,做数字安全的引领者;立足未来,趟出一片新蓝海,360永远是一家立足未来,创新驱动的公司。

周鸿祎认为,互联网进入下半场,所有的行业都值得用数字化技术重做一遍,所有企业也都会是数字化企业。

周鸿祎在信中提到,360将持续招聘人才,他还对外表示,360不会裁员,“只要我有团队和员工,就能做成很多事情”。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