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相机部产品总监向网友提问:手机轻薄和堆料哪个更重要

中关村在线消息:小米相机部产品总监@Queena_小米 在微博对广大网友提出问题:"轻薄VS堆料,大家怎么选?"

这或许是在给用户打预防针,Redmi K50系列目前已知搭载新一代骁龙8,并配有强劲的散热系统和安卓最强马达,还支持120W快充,料堆得满满的。所以新机的影像很可能不尽如人意。

在面对网友能不能即轻薄又堆料的提问时,小米相机部产品总监回答:"不能够"。看来大家还是不要对K50系列的影像功能有太多期待了。

Redmi K50 系列将有多款机型发布,后续可能有主打拍照功能,但配有那么硬核配置的机型发布。更多关于Redmi K50系列新机的相关消息,中关村在线将会为您持续报道。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