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CEO赵明发文感谢消费者与合作伙伴 并随附送上新春祝福

在北方小年夜之际,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发布一条微博,表达了对消费者和合作伙伴的感谢。

赵明透露荣耀诸多产品系列都是同档位市场中的王者,最新发布的旗舰产品荣耀Magic V更是一机难求。

赵明在这条博文中提到,在消费者支持和供应链、渠道、零售合作伙伴的信任下,荣耀走出“微笑曲线”,荣耀60系列、荣耀X30、荣耀畅玩30Plus等产品都是档位的王者。

这意味着,荣耀这一年来不仅已经迅速恢复了市场份额,在不同价位段市场都站稳了脚跟,也正在逐渐建立竞争优势。

此外,赵明也表示,荣耀在高端旗舰市场始终坚持以创新打造中国互联网生态下体验最佳的旗舰手机。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