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分析师称不看好英特尔PC业务 并预测销售额将同降1.9%

华尔街预测,英特尔第四季度的 GAAP 和非 GAAP 收入将达到 183 亿美元,这将低于前一年的收入。

分析师认为,拖累英特尔业绩的主要因素预计将来自个人电脑组件业务,该业务占英特尔总收入的一半以上。

分析师们预测销售额将同比下降 1.9%。如果在其他公司苦苦挣扎的时候,英特尔能够满足市场需求的增长,那么便有可能在这方面带来惊喜。

华尔街分析师目前的共识是:

预计全年业绩将超过预期,其利润率较高的数据中心部门的需求应该继续上升,分析师预测会有 10% 的增长,其他部门包括自动驾驶汽车系统 Mobileye,也将报告强劲的两位数增长。

英特尔 2022 年展望将受到密切关注,特别是围绕利润率,因为利润率已经收缩。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