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公司将在22年发布最后一代纯内燃机车型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 温克尔曼(Stephan Winkelmann)表示,今年将是该公司最后一次提供只搭载内燃机的车型。

温克尔曼还表示,该公司在 2022 年有一个完美的开端。他指的是兰博基尼的历史销售记录,2021 年交付了 8405 辆汽车。其中约60% 属于 Urus SUV 的销量,全球销量为 5021 辆。

据悉,这个来自意大利的品牌今年将推出四款新车型,为其阵容的电气化做准备。

虽然具体车型还未正式公布,但据了解,Aventador 的替代车型可能是其一,因为 Aventador Ultimae 将兰博基尼提供的最后一款纯 V12 车型。

在电气化方面,兰博基尼为这一转变投入了大量资金。据说该公司已拨款 15 亿欧元(17 亿美元)用于向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过渡。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