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曼:苹果自动驾驶项目又一经理离职 造车业务走到最关键一步

在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通讯中,彭博社的马克 古尔曼称,苹果公司失去了“Project Titan”无人驾驶汽车团队的另一位经理。

据古尔曼称,苹果汽车团队软件工程项目管理负责人乔 巴斯 (Joe Bass) 在工作了七年之后离开了公司。

巴斯在他的 LinkedIn 页面上证实了这一变化。Bass 现在是 Meta 公司的技术项目管理总监。

Gurman 写道:随着 Bass 的离开,一年前的苹果汽车管理团队几乎全部离开。

古尔曼认为,2022 年,苹果汽车项目“成败在此一举”。

IT之家了解到,去年 11 月,彭博社还曾报道称,苹果计划最早在 2025 年推出自动驾驶电动汽车(苹果公司内部的目标是在 4 年内推出自动驾驶汽车),比一些工程师计划的 5 到 7 年的时间要快。

但时间是不固定的,主要还是取决于该公司完成自动驾驶系统的效率。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