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科技CEO黄质潘接受高通专访 并谈及2022年旗舰新品目标

高通公司高朋满座话未来已经步入第 5 年。2022 伊始,再一次走访国内领先的终端厂商,与大家的老朋友们深入对谈。今天采访到的是魅族科技 CEO 黄质潘先生。

魅族科技 CEO 黄质潘表示,在 2022 年,魅族将聚焦为消费者打造极致、好用且独具魅族特色、拥有独特价值的旗舰手机产品。

并持续推进品类多元化、领域多样化的全方位发展策略,让每一个产品和服务都能令消费者和各界合作伙伴感受到来自魅族的诚意用心。

2022 年魅族也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有特色的产品,lipro 智能家居将持续推出丰富的高端智能家居产品,魅族 PANDAER 将带来更多潮酷主题产品。

同时,魅族也愿与更多合作伙伴、商业伙伴一同探索、成就更极致的产品服务体验。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