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MX业务总裁确认GalaxyS22新机将在下月发布会中亮相

IT之家 1 月 21 日消息,三星于 1 月 20 日在其官网发表了一篇文章,由该公司 MX 业务总裁 TM Roh 博士撰写。

他宣布三星将于 2022 年 2 月举办 Unpacked 发布会,正式发布 Galaxy S22 系列新机。

他表示,为当下智能手机的演变感到十分兴奋。智能手机是通往无限的一个门户,三星一直以来致力于领先移动端的创新,使得技术能够改变我们体验周围事物的方式,使得生活更加轻松。

在 2011 年,Galaxy Note 系列将智能手机的便利与pad电脑的大屏、手写记事功能结合。

尽管该手机在当时被认为尺寸过大,但是开创了大屏手机的先河,如今大屏智能手机早已普及。此外,S Pen 的发布也十分惊艳,人们可以充分发挥创造力和生产力。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