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谷歌工程副总裁将负责区块链业务 原所属为搜索广告领域

IT之家 1 月 20 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正在组建一个专注于区块链和相关技术的团队,由一位新任命的高管负责。

这位高管在该公司的核心业务 —— 搜索广告领域工作了十多年。

一封电子邮件显示,AlphaBet 旗下谷歌的工程副总裁 Shivakumar Venkataraman 目前正在管理一个专注于“区块链和其他下一代分布式计算和数据存储技术”的部门。

这位高管将成为 Labs 的“创始负责人”。Labs 是谷歌旗下各种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项目部门。IT之家了解到,对此,该公司发言人拒绝置评。

到目前为止,谷歌已经为区块链技术公司提供了一些云服务。

但除此之外,以实验闻名的谷歌还没有在这一领域推出公共项目,而 Meta 和 Twitter 等竞争对手已经投入了大量资源。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