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游戏主管:收购动视暴雪后其游戏仍将会登陆索尼PS主机

根据彭博社的一份新报告,在完成 687 亿美元的收购后,微软计划继续为 PlayStation 游戏机制作“一些”动视暴雪游戏。

彭博社向微软游戏主管斯宾塞提出了排他问题,他说:“我只想对在索尼 PS 上玩动视暴雪游戏的玩家说,我们无意让社区远离,并且我们仍然致力于这一点。”

值得注意的是,斯宾塞在完成以 75 亿美元收购贝塞斯达母公司 Zenimax 之前也发表了类似的评论。

从目前来看,虽然《上古卷轴 Online》等现有游戏依然保留在了索尼 PS ,但微软已经决定《星空》《上古卷轴 6》等将是 Xbox 和 PC 独占的。

IT之家了解到,斯宾塞在 2021 年 3 月表示,为支持 Xbox Game Pass 提供独家游戏是微软收购贝塞斯达的主要原因。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