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首席商务官放出原创节目组关闭声明:流量增长不够理想

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 首席商务官 Robert Kyncl 在 Twitter 发表声明称谷歌将结束旗下 YouTube 原创节目组 YouTube Originals。

该节目部门于 6 年前成立。这个部门并不成功,Youtube也成不了Netflix,现在应该是YouTube醒悟了,做好才是关键。

早些时候,有消息称,YouTube 全球原创内容主管 Susanne Daniels 将于 3 月份离职。首席商业官 Robert Kyncl 周二宣布,今后,YouTube 将只资助部分原创节目。

原创节目业务的缩减意味着公司将把重心放到创作者身上。

Kyncl 的声明表示,随着新机遇的到来,将投于直播带货节目、其 Black Voices Fund 以及其与 TikTok 竞争的 YouTube Shorts,称此举可以为更多的创作者带来更大的影响。

在过去 6 年里,YouTube 原创内容未快速增长,但网红及其他用户上传的视频内容却带来更多的流量。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