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管与网友互动时透露超大杯旗舰信息 新安卓之光已在路上

小米公司河南省分公司总经理王腾与网友互动时暗示,小米今年还有一款超大杯旗舰已在路上。

按照小米新品发布的节奏,小米目前每年都会推出一款超大杯的手机,此前小米11 Ultra就是11代的超大杯型号,被称为“安卓之光”。

而根据这个惯例,预计王腾暗示的应该是小米 12Ultra,配置方面,小米 12Ultra可能会联合徕卡,打造更强的影响系统。

不出意外的话,小米12Ultra新旗舰霸榜Dxomark几乎没有什么难度。

此外小米12Ultra配置上应该还是骁龙8旗舰搭配三星2k AMOLED柔屏,配合自适应高刷,以及快充等功能。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