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CEO赵明:感谢广大消费者支持MagicV手机 补货已在安排中

月初,荣耀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智能手机---荣耀Magic V。

凭借全新骁龙8、自研悬浮水滴铰链、5000万三主摄等旗舰配置,吸引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荣耀Magic V首销开卖后闪电售罄。

随后,荣耀终端有限公司CEO赵明通过微博表示,“感谢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

今天首销的折叠旗舰荣耀Magic V,火爆程度极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出现了全渠道一机难求的情况。”

赵明称,这再次验证了荣耀双轮驱动的极致产品主义,在折叠屏形态上依然能带给用户更好的体验。也要对没有买到的消费者说声抱歉,我们正在加班加点安排生产。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