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爆料RedmiK50超宽频马达:或许其将拥有最高等X轴振感

Redmi K50宇宙的宣发工作貌似开始了,官方日前放出爆料称,K50宇宙全球首发「CyberEngine超宽频马达」代号1016。

卢伟冰称,这可能是安卓史上最强X轴马达振感。

根据官方介绍,CyberEngine超宽频马达可能是安卓最大尺寸,最大振量,最宽频率的马达,体积竟然有560mm3 ,提供50Hz-500Hz超宽频率。

官方称这也是安卓唯一130Hz谐振频率的马达,媲美iPhone,稳态振动量是常用0809马达的3倍,其设计原点是为未来游戏手柄、元宇宙设备定制。

目前官方放出的信息有,Redmi K50搭载骁龙8旗舰,双VC散热系统、120W快充、超宽频马达,将于2月份发布。

推荐DIY文章
HKC惠科新推MiniLED显示器 将用上FastVA面板 分辨率更高
消息称索尼A7R5旗舰新品将采用最新像素偏移技术 拍摄更快
SurfaceDuo2进一步支持BSP与UEFI 且运行状态正常且稳定
联想拯救者刃系列最新款台式机将在今晚亮相 全新处理器可期
CFexpressTypeA存储卡增加320GB版本 售价预测可达六千元
极空间双盘位 1499元包邮-世界观天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